close

我来Australia以后越来越胖了。 这里的吃的大部分都很甜,很咸, 还有很腻。

但是我不管怎样,开开心心得吃掉了。

然后有一天清醒过来看。。。

돼지가 된건 꿈이 아니구나.PNG

(到底成了一只猪,不是做梦)

 

 

所以今天。

特地早一点回家,去了楼下的健身房。但是我马上再回家了。。

那么小的健身房都满了!!

부들부들.PNG

 

 

所以。。今天也是我再说:

减肥本来是从明天开始的哦!呵呵呵!

개_윙크.PNG

加油,每次明天开始的我的减肥计划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